三水木九

红蓝翔海一根筋❤️💙

#月皇海斗#
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
我的神,我的宝贝,我的心肝脾肺,生日快乐🎂
第一次见到你,心脏骤停了!的事情是没有的((嘎嘎嘎
但慢慢的,喜欢你,喜欢上你了,想为你花钱,想看你笑,想看你皱眉,想看你唱歌,想看你跳舞,每分每秒都想着你💙
为了你第一次扎了痛包
为了你第一次买了谷子
为了你第一次去了日本
为了你第一次进了A店
谢谢你让我尝试了这么多的第一次💙
也谢谢你让我认识了亚瑟💙

あの顷のように、流れる云に手を伸ばして、枯れ果てた声を无限の空へ解き放つんだ

新的一年请继续继续多指教了[蛋糕]
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
#月皇海斗1104生日快乐#

哭了哭了舞台剧跟team凤生写册放在学校没有拿回来😭
明年给你摆个更大的呗!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