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水木九

红蓝翔海一根筋❤️💙

#朗斯贝里·亚瑟#
【Star-Myu Fes.2017 Team凤 PHOTO BOOK】【意识流渣翻】
【其他门把的图下条再发w】


+在舞台剧的选拔前心情是如何?+

一直都想着说哪天舞台化了的话,自己要尝试一下出演月皇海斗。不过星歌剧决定歌剧化的消息我基本是跟粉丝们同时知道的,超震惊。虽然也有“啊想看看别的演员饰演的海斗呢”的想法,不过果然还是想自己饰演试试看。趁还赶得上,我也去接受了选拔。选拔的时候我可是一点舞蹈经验也没有,而且其他相关的也挺糟糕的,“这样下去回落选的吧……”抱着这样想法的同时,在练习开始之前,我拥有了个人舞蹈课程的条件,所以合格了~超级开心的!


+对舞台剧版team凤成员的印象如何?+

包括我跟海斗,我感觉跟自己饰演的角色之间相像的人越来越多。星谷悠太非常闪耀,那雪透软乎乎的(フワフワ),天花寺翔吵吵闹闹,空闲愁很老实温和。凤树变得更厉害了!……这样简单一句话表达出来的话不就感觉像天花寺打后3人仅仅说了角色印象而已嘛!(笑)


+在舞台剧练习过程中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吗?+

在作品中预定表演的曲子真是相当多,练习到后半场我已经变得混乱了,脑袋简直要炸开!正是因为有这种不安,所以才需要team的大家一齐用力,我感觉一股强大的凝聚力产生了。结束练习后team的大伙一起去吃饭,在这时我们聊了很多很多话~


+请给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大家来段freestyle吧+

对于能出演舞台剧版星歌剧的我来说,能再一次跟月皇海斗站在一起我真的感到非常高兴。虽然舞台剧已经结束了,但以舞台剧版星歌剧身份参加活动、跟活动现场的大家见面这点我真的超开心。在当天我会站在动画版与舞台剧版两版星歌剧的舞台上,抱着希望无论是哪一边的观众都能觉得“啊果然,星歌剧赛高!”的想法去完成舞台!希望参加的大家能在活动上一起玩得愉快,我会为了这一目标加油的!请多多关照!

评论(1)

热度(31)